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2022

人生苦短,不過百年。 前半生,我們總是為了太多遙不可及的東西去疲于奔命,卻忘了,人生真正的幸福,不過就是燈火闌珊的溫暖和柴米油鹽的充實。 詩人大曾曾經寫過這樣一首打油詩: 早起提籠去遛鳥,晚來種花又養草。 開心吃好三餐飯,煩惱不趕自己跑。 生活,只屬于自己,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才是幸福的。 生活,一串串日子連成的,只要把日子過好了,何愁煩惱纏身。 所以,面向太陽,不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把日子過好了,比什么都重要。 橋上看風景的人,本身也是風景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的,羨慕是羨慕不來的。 身邊有太多的人,日常生活就是羨慕別人的吃吃喝喝,玩玩樂樂,總是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生活做著比較。 但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人和人之間都是不同的,如果沒有了差距,也就沒有了世界的多樣性。 所以,與其臨溪慕魚,不如退而結網,過好自己的日子,你就是最幸福的。 薩依特曾是埃及的一位政府高官,34歲就做了副市長,可謂前程一片燦爛。 可惜,就在他飛黃騰達的時候,他主管的城市卻發生了一場火災,于是他被免職,那年他37歲。 這時,他身邊的朋友依舊是一些達官顯貴,所有人都覺得他會非常痛苦、非常難過,至少也要來找朋友幫忙。 然而誰都沒有想到,薩依特卻回到了鄉村,我行我素地過著自己的簡樸生活。 憑借著自己的知識和才能,薩依特很快就在收藏上有了很大的造詣。 薩依特每賣出一件收藏品,獲利都達到上千萬美元。 因此,他成為一名大富豪。 有人問薩依特:“對于收藏,你只不過是半路出家,怎么會有這么大的成就?” 薩依特說:“因為我過得十分簡單,從不盲目地去羨慕別人,清靜的生活讓我可以一心一意地鑒別陶器。” 世間所有的生物都在互相羨慕著,總感覺別人的生活比自己好。 可仔細想想,生活哪有好與壞之分,每一種生活的背后,都暗自標好了價碼。 你付出幾分,便會得到幾分。 真正把生活過成詩的人,對生活付出的是別人難以想象的精力。 所以,學會熱愛你自己的生活,學會樂在其中,這才是幸福的真諦。 生活一地雞毛,也要簡單地活著 做人,越簡單,越幸福。 萬物之始,大道至簡,衍化至繁。 所謂“大道至簡”并不是無所作為,不是清心寡欲,不是過清貧孤獨的生活,而是做人的本性、生活的本質,也就是我們最初的樣子。 簡化的是無用的,留下的才是核心,核心做好了,無論想要怎樣的外在,都是輕而易舉的。 看一個小故事。 小和尚問老和尚:“您得道前,做什么?” 老和尚:“砍柴,擔水,做飯。” 小和尚:“那得道后呢?” 老和尚:“砍柴,擔水,做飯。” 小和尚:“那何謂得道?” 老和尚:“得道前,砍柴時惦著挑水,挑水時惦著做飯;得道后,砍柴即砍柴,擔水即擔水,做飯即做飯。” 大道至簡,人生亦簡。 老和尚成功得道的秘訣其實很簡單:“安于當下,專心地去做一件事情。” 恩與怨,得與失,愛與恨,不過人生的一道道風景,不必掛懷,一笑而過,就是生活最好的法則。 有的人,一生都被形形色色的誘惑所左右,要求這個,要求那個,卻不知要求越多、苦惱越多。 到頭來,過多過高的要求不但沒能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反而扼殺了那些簡單的幸福。 你的世界是什么樣的,取決于你是什么樣的。 心簡單了,世界就簡單了,幸福也就簡單了。 活在別人嘴里,不如走在自己路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年輕的時候,覺得這句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但半生已過,經歷的也足夠多了,才明白,生活就是要有這樣的“自私”。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憂傷和煩惱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學會做自己,將煩惱和憂愁視作無物,明媚的陽光才會照亮人生。 所以,活好自己就好,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生活就是取悅自己的過程。 一個盲人、一個聾人、兩個耳聰目明的人,來到鐵索橋頭,四個人一個接一個抓住鐵索,凌空行進。 結果呢? 盲人、聾人過了橋,一個耳聰目明的人也過了橋,另一個則跌下深淵喪了命。 難道耳聰目明的人還不如盲人、聾人嗎? 是的!他的弱點恰恰源于耳聰目明。 盲人說:“我眼睛看不見,不知山高橋險,心平氣和地攀索。” 聾人說:“我耳朵聽不見,不聞腳下咆哮怒吼,恐懼相對減少很多。” 那個過了橋的耳聰目明的人則說: “我過我的橋,險峰與我何干?激流與我何干?只管注意落腳穩固就夠了。” 萬事由心,心至純而少叨擾。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些閑言碎語,既然是閑言碎語,那就是不管你該與不該,好與不好都會存在的。 所以,何須在意? 別人的嘴你堵不住,但自己的心可以掌控,閑言碎語不理,是是非非隨它去。 當你不在意別人的評價,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時,生活,反而會更清凈。 每個人的生活,說起來各有不同,但其實也是相似的。 心情起起伏伏,日子好好壞壞中,隱藏著的就是每一個人的生活。 聰明的人,把壞日子活好,把好日子過得更好,而愚蠢的人,只能把好日子過壞,把壞日子過成地獄。 只要你專注自己,看著眼前的路,過好當下的日子,那屬于你的每一段時光都會肆意而灑脫,不僅有花好月圓,更有詩和遠方。 所以,怎么活,活成什么樣,一切都在于自己的選擇。 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愿你眼中寫滿了故事,心上卻不見風霜。 好好地活,放肆地笑,前方的路上盡是陽光,身邊盡是溫暖。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從寒涼的木椅上醒來后,恍惚一瞥,發現周遭素白,月光如薄紗輕籠大地。四周亭樹靜立,不遠處的湖面似披了層銀色的霜。沒有蟲鳴鳥囈,天地之間宛若靜止。不,不全靜止,耳邊隱有“滋滋”流動之聲。像是月光在流?聽,這流如柔指劃過發梢;這流似初生嬰兒熟睡的呼吸;這流像天下至純至凈的水浪一樣,若滴一滴在心尖,準能將心塵滌去,照出明澈的倩影兒來。 仿佛忘記了夜涼,又仿佛著魔了一般。我像條魚兒被月色的流波緩緩推涌,緩緩地漫游在那條銀白色的石徑上。石徑兩側土隙上的枯草頂著白霜緊緊瑟瑟地擠挨一起,都被月海的微浪輕撫入夢。四圍的亭臺樓宇也無聲靜寂地立著,也好像被這無邊舒緩的月波催眠了。只有沿路的幾盞路燈還耷拉著眼皮兒,亮著迷離昏黃的燈火。 哦!這溫柔的月波!這如夢的月海! 剎那間,一種塵封多年的熟悉味道漫涌心頭,嘴里卻不敢發出絲毫聲音。我怕打破月波悠柔舒緩的節奏。我怕天上的月兒被我的輕嘆驚醒,那樣她會羞澀地躲藏起來嗎?那樣我再上哪去尋覓這人間月海呢?這樣一路默默癡著念著行著,連日抑重的心也似乎被這微柔月波撫涌得輕快起來。 忽然地,優柔舒緩的月波猛烈振晃起來,像有龐然重物誤跌進這靜謐月海。我還在懵懂中,小徑盡頭有一幫孩童一路歡跳著向我飛奔而來。那中間孩子滾著鐵環兒,左右兩側的孩子貓著腰護著鐵環快速飛跑。笑聲、腳步聲、鐵環飛速轉動的聲音一路沖破盈盈月波,小徑上頓時浮蕩起圈圈層層如花漣漪。我呆呆地立在那里,雙眼癡癡看著花朵們圈圈層層優雅綻開,又癡癡地看著剛綻開的花朵們圈圈層層的緩緩消逝于無垠月海,就像看一場無垠的夢……直到最后一圈花韻消逝,我才在花香的醉韻中清醒過來。這才想起尋滾鐵環的那幾個孩童。揉揉眼,天地間除了絲絲緩涌的月波,哪還有孩童影子? 難道是一場夢?難道是我游到了月兒的夢中嗎?我狐疑著停住腳步,凝住神,發現何時行到了湖畔?沿畔的樹木和翠竹或筆直或斜臥,都在這舒緩的月海里睡得深沉。側耳細聽,斜臥水面的那株老柳正發著“吱吱呀呀”的夢囈聲音呢。這“吱呀”是在囈說往事嗎?腦殼里忽然躍上一絲頑皮之念,想像兒時那樣,躡手躡腳爬上樹冠,偷聽它到底在夢囈些什么。迅速又否定初念,那樣必定會驚擾月兒的夢呵…… 惆悵地低下頭,發現幾步外有一塊凸起的青石,正孤單倚臥在微柔的月波中,像遠足累乏了的人仰臥大地遙望天空。這青石也有心事?這世上萬物誰沒有心事呢!莫名地,仿佛遇上故交老友般,心中一暖。挨著青石緩緩坐了下來,這月里的湖面素謐清澄,將月夜天空照出了影兒來,天上的星月閑云,湖畔的拱橋樓閣,沿路的柳木微草皆掩映其中,好似一副定格了的電影畫面。那湖面上的波瀾呢?那水下的魚兒鰍兒呢?是都睡熟了還是正擠在凳子上,眼巴巴盼等著“電影”開演? 真的開演了呢!那優柔的音樂踏著舒緩的月波從湖面上涌漫出來了。銀白色無瀾的水面上真就跑出人影兒來了:那少年不正在月夜讀書嗎?那青年不正站在路口垂淚道別嗎?那中年滿面風塵地在追趕著什么…… 這電影叫什么名啊? 主演的都是誰啊? 那人怎么滿面淚水呢…… 眼睛瞬間就濕潤了。前塵舊事就如電影鏡頭一樣,在心胸,在腦殼,在我全身的每一處血管里激越膨蕩。也不知默立了多久,這才回過神來,揉了揉酸麻的脖頸,回轉頭欲續看電影。卻見屏幕像被微風吹皺了一樣,涌起了圈圈層層的漣漪,“電影”中的人兒月兒景兒,都隨漣漪的擴散快速重疊變形,轉眼就模糊一片,分不出各自眉影兒來。我的電影呢!我急得失聲叫了出來。微柔的月波被我的聲音飛刺出一溜細窄綿長的空洞,旋即那洞口又緩緩地彌合,好像將聲音悄悄軟禁了起來,難道是怕它吵醒了月兒的夢? 我卻依舊不甘心,揉揉眼,繼續直勾勾地盯著湖面,眼巴巴地盼著湖面快點平靜下來——消失的電影還能重新上演。就在漣漪即將消逝,湖面即將復歸平緩時,空茫茫的腦殼里忽然靈光一現:哦,曉得了,定是躲在水底下的這些調皮的魚鰍兒在作怪呢!不由得氣惱起來,狠狠地瞪了水底一眼。瞪完還覺著不解氣,順手摸來一小塊卵石“噗”的一聲扔入水中,我想嚇唬下水底那些調皮的觀眾——我叫你們淘氣! 仿佛真被嚇著了,當卵石刺破湖面微柔的月波甫落入水,飛濺的水滴還沒從月波那驚恐的懷抱里掙脫下來,果真有幾只魚兒惶惶地蹦躍出湖面。又像是點燃了爆竹引線,落水的這幾只魚兒瞬間逗引出更多的魚兒來。 這些搗蛋鬼喲!我笑了起來,連日陰郁的心緒仿佛隨那笑聲一道消散了,人也輕松了起來。看來“電影”是看不成了哦!揉揉眼,向正瘋戲的魚們擺擺手,想站起來再去別處轉轉。剛站到一半才發現雙腿酥麻,頭暈得很,緊接著眼前一黑,撲通一聲滑跌進冰寒的湖水里……然后,我雙手撲打著大呼小叫地醒來時,發現自個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公園的木椅上。如銀的月色中,幾個保安正瞪著眼珠兒狐疑地盯著我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大年除夕的下午,當祖國大地上處處都洋溢著濃濃的年味的時候,我與老友陳道仁夫婦及他們的女兒陳曉璐,去拜望東京一位書法家井垣清明先生。道仁兄在東京工作二十多年的侄子陳繼東給我們當向導和翻譯。其實,清明先生的漢語也是說得不錯的。我們之所以愿意來拜訪清明先生,不僅因為他是一位書法家,同時他還是一位中日友好的積極推動者。這一點,我們一進門就感受到了。 上世紀六十年代,中日關系還處于敵對狀態,1965年8月,由日中友好協會、日本富士國際旅行社等單位組織了840余名日本學生,于1965年至1972年間沖破重重阻力,克服巨大困難到中國各地訪問,并在北京參加中日青年大聯歡等活動。1965年8月26日,第一次日本學生訪華團受到了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鄧小平、陳毅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在人民大會堂的親切接見。在以后的幾年中,中國幾乎已經停止了對外交往,但經毛澤東主席特別批準,日本學生團是唯一的訪華團。訪華團學生們印象最深的是,每次出發前,領隊總要大聲地問一聲:都到齊了嗎? 學生娃們都會大聲地說:齊了!齊了! 后來,為了拓展日中友好事業,鞏固和紀念訪華成果,由井垣清明先生為主和另外幾位訪華的骨干倡議創立了日中友好組織“齊了會”。清明先生取出了兩本書《齊了會之50年》贈給我和陳道仁。書里有一幅他們1965年與毛澤東等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合影。這幅印刷的照片當然不是很清晰。這時,清明先生小心翼翼地搬出了一幅裝在鏡框里的大照片,啊,是他們50多年前與毛主席等領導人的合影! 清明先生用漢語笑著說:“這個可不能送給你們。”一下子說得我們都笑了。 這時陳繼東介紹說:“清明先生一直是‘齊了會’的會長,會址也就設在先生的家里。” 先生的住宅是一座兩層小樓的庭院。庭院里還種著一些果樹。客廳的一面墻上,是展示書畫作品的展板,安有滑輪。先生把他保存四五十年的第四次訪華的錦旗懸掛在展板上,于是我們都很高興地與他在這面錦旗下合了影。 已是華燈初上了,我們準備告辭。誰知先生不讓,他指著一張小紙條給我們看,他為今天的會見草擬了幾條議程,最后一項是“書藝交流”,說是讓我們留下“墨寶”。我和道仁兄只得一人寫了一幅。我是隸書,道仁是楷書,而后照例用滑輪掛到展板上。我從包里取出了一本我的畫冊,一本自制的臺歷和一幅裝裱好的隸書立軸。當我們舒緩地展出開頭的“北國風光”時,清明立即就說:“是毛主席的《雪》!” 然后他也回贈了兩幅書法作品。給我的是隸書,給道仁兄的是行草。只是人家的裝裱要比我的精細得多。 我們就要告辭了,不想先生竟然又多出了一個項目:他突然跑出院外,外套也不穿,到他的果園里給我們一人摘了幾個他種的檸檬,令我們分外感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

arrow
arrow

    s68d4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